Wednesday, April 01, 2009

到底是为了什么 What is all of this for?

This will mainly be a Chinese post cos I was thinking of these on the way to work and Chinese expresses them better. Signz. Going to Guan Ying temple to qiu qian for guidance. Getting lost in...

这一生,我到底在追求什么? =〉自由。

想要达到什么? =〉梦想。

想要得到什么 =〉做个有时间学习,与家人和朋友多相处的时间。

想做什么? =〉做自己。

这么忙碌是为了什么? =〉为了钱。

值得吗? => 不值得。

活得充实吗? =〉不充实因为我是在工作以外找到充实。

快乐与开心吗? =〉都是在工作以外才开心。

有活着得感觉吗? =〉只有在工作完了以后的时间,才活过来。

有满足感或成就近感吗? =〉不,只感到在荒废自己的青春,所以很迷失。

现在的我能做什么来改便这个局面呢?

觉得很累了,很想休息,歇一下一直在奔跑的自己。放下一直在绷紧的心思。放下一切所烦恼的事物,好好地做自己。过个完完全全无忧无虑的一年,再来打算。好想就立刻这么做。

No comments: